印刷 / 加飾 / 後加工

一大塑膠軟管提供多種後加工藝給客戶選擇

一大塑膠軟管提供多種後加工藝給客戶選擇

印刷 / 加飾 / 後加工

軟管後加工是將軟管賦予靈魂的重要一環,消費者每日需要接觸大量的圖像廣告,如何抓住顧客的眼球是化妝品軟管之印刷工藝所代表的意義。擁有充分傳達完美設計的化妝品印刷軟管,將是如何順利在社群媒體上提升自己品牌形象的關鍵。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歷經PE化妝品軟管包裝材料的演進,能提供我們的客戶以下後加工的工藝:

膠版印刷

化妝品軟管膠版專色印刷,是塑膠軟管最經濟實惠的印刷工藝,將油墨透過展墨棍傳遞到印刷版上,再由印刷版到橡皮布最後轉印到軟管,不到1秒的功夫,客戶所設計的圖形便印刷附著在PE軟管上,顧客僅需要將設計好的圖案交付便可進行樣品製作,膠板印刷完的軟管更可以運用軟管燙金及軟管絲網印,來達到更豐富的內容。


軟管上光

我們提供亮面及霧面的工藝將塑膠軟管包覆其中,我司所選用的UV光油更是從歐洲進口,不僅為產線人員提供良好且健康的生產環境,更為了後續的化妝品軟管燙金及塑膠軟管絲網印留下優異的後加工性。

絲網印刷

絲網印刷是一種常見的印刷工藝,將油墨利用刮刀通過絲網版在軟管上印刷出精美的圖案。絲網版印刷特別對於細小的圖像或是文字有非常好的表現。另外絲網版印刷的墨層厚度多出膠版印刷數倍,因此在遮蔽性上絲網印刷更為優異。

軟管燙金

提到高質感的印刷工藝,一定會想到燙金工藝,金屬色澤的印刷是所有高檔產品的第一順位,燙金是把燙金版加熱後,將燙金箔轉印到化妝品軟管上的一種工藝,無論是細小的圖案、大面積的圖像燙金、到軟管燙金的穩定度,在我司多年的軟管燙金經驗下都能有非常好的發揮。

軟管貼標

前面所提到的工藝依然不能滿足你嗎?沒問題,我們還有貼標服務供客戶選擇,高彩度的影像設計需求,貼標軟管是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我們的標籤供應商可以滿足您天馬行空的圖案設計。透過印製好的標籤,運用我司的全自動貼標機,可以平順地將標籤服貼在軟管上。

軟管裝飾
瓶蓋
軟管封尾
軟管配件

一大公司簡介

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包裝材料及容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塑膠軟管, 化妝品包材, 軟管包材, 客製化軟管包材, 保養品包材, 護膚產品容器, 客製化印刷製造經驗, 一大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