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軟管

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業從事塑膠軟管生產製造;本公司持續更新設備,開發新產品,專注改善品質,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及專業之服務。

PCR軟管

PCR軟管

PCR材料

PCR, post consumer recycled resin是將市面上流通用畢的塑膠製品,透過各地的資源回收系統回收後進行分類、去標、清潔、重新塑化再製而成的塑膠原料。在重製回收塑膠材料的過程中,分類是最重要的一環,必須確保分類的準確度,才能再製出擁有穩定物性的塑膠原料。

PCR軟管

PCR軟管材料屬於回收再製的綠色材料,可以改善地球當前塑膠廢品充斥的環境,一大塑膠軟管開發PCR軟管包材已有數年的基礎,從PCR原料供應商的選用、PCR原料投入的比例、到PCR軟管製造的設備,我們對於地球的永續經營不遺餘力。我們公司所生產的PCR化妝品軟管,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從管身、管頭到瓶蓋,所有型號的產品皆可以利用PCR材料製作。


一大公司簡介

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包裝材料及容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塑膠軟管, 化妝品包材, 軟管包材, 客製化軟管包材, 保養品包材, 護膚產品容器, 客製化印刷製造經驗, 一大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