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軟管

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業從事塑膠軟管生產製造;本公司持續更新設備,開發新產品,專注改善品質,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及專業之服務。

PE軟管

PE軟管

PE軟管包材

PE塑膠擠押出軟管是目前最普遍的化妝品軟管製程,利用PE塑膠粒經過押出機高溫塑化過後,運用真空及冷卻成型的技術,製造出連續圓形的管材,透過切台制定客戶所需要的長度,而客製化顏色的管身,需要在押出軟管的製程當中,投入塑膠色母粒來達到客戶所需要的化粧品軟管的顏色。目前我們提供LDPE、LLDPE、MDPE、HDPE等聚乙烯材料。

PE軟管頭型

將管身經過印刷之後,就必須製造軟管的頭型,在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的頭型是利用直立式射出機射出軟管頭型,無論是一般常見的圓形軟管、橢圓形軟管、其他異型軟管、甚至是二次射出都可以射出機實現。


一大公司簡介

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包裝材料及容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塑膠軟管, 化妝品包材, 軟管包材, 客製化軟管包材, 保養品包材, 護膚產品容器, 客製化印刷製造經驗, 一大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