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軟管PCR環保材質

塑膠軟管PCR(Post-Consumer Recycled)材質

塑膠軟管PCR(Post-Consumer Recycled)材質

塑膠軟管PCR環保材質

為什麼要開發使用PCR材料?

綠色資源與循環經濟為現今社會之重大議題,時下世界各國都朝著塑膠減量的方向訂定政策。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開發環保再生材料,以降低全新塑膠原料的使用量,時下最為歐美市場所接受的塑膠材料便是PCR(Post-Consumer Recycled),PCR係透過消費者用完的塑膠製品,經由各地區的回收系統回收後,重新回到塑膠原料再生工廠進行篩選、清潔、再制而成的塑膠再生原料。


PCR軟管瓶身製程

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可以將PCR材料應用在軟管瓶身上,無論是單層軟管的製程還是多層軟管的製程皆可根據客戶需求比例投入PCR材料到軟管瓶身內。而選用多層軟管製程的優勢在於我司可將PCR再生材料單獨的放置在中間層,避免化妝品原料接觸到PCR材料而產生反應。

PCR材料影響軟管表面印刷製程?

由於我司可以將PCR材料於成形製程中鎖定在軟管的中間層,此技術不僅可以避免化妝品或其他內容物與PCR材料接觸,也可以避免PCR材料與軟管後加工的接觸,因此透過多層軟管的技術導入PCR材料,讓我司突破過去客戶對於回收材料的疑慮。

添加PCR的3種作法
  • 雙層管做法 (內層)
  • 5層管EVOH做法 (內層)
  • 5層管做法 (中間層)

一大公司簡介

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包裝材料及容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塑膠軟管, 化妝品包材, 軟管包材, 客製化軟管包材, 保養品包材, 護膚產品容器, 客製化印刷製造經驗, 一大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