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軟管

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業從事塑膠軟管生產製造;本公司持續更新設備,開發新產品,專注改善品質,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及專業之服務。

多層軟管

多層軟管

多層共擠壓軟管/多層軟管/複合材軟管/五層軟管製程

多層共擠壓塑膠軟管是PE軟管中最專業的製程,原理與單層及雙層軟管相同,但是增加了2層黏著層及阻隔層,透過塑膠押出模頭,將5層按照設定的厚度押出成型,利用共擠壓圓形模頭的生產方式,我們所生產的化妝品軟管並不會有焊錫接合線影響軟管的美觀,一大塑膠軟管已經有數年的多層化妝品軟管生產經驗,不論是各層的厚度,以及各層的黏著性都有非常完美的管控。


多層軟管的阻隔性

多層化妝品軟管最顯著的表現是阻隔性,PE對於阻隔水的表現本身就非常良好,再加上中間層EVOH組氣性的優點,一大塑膠軟管所生產的5層共擠壓軟管針對擔心內容物的揮發有良好的保護。

複合材軟管的應用

市面上利用PE軟管作為包裝材料相當常見,雖然單層及雙層的PE軟管應用相當廣泛,但是對於內容物的保護,五層保養品軟管的表現,僅次於鋁管包材,因此即便多層軟管的成本較LDPE單層軟管及HDPE雙層軟管高,許多一線品牌的客戶依然考慮選用複合材軟管。

一大公司簡介

一大塑膠軟管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包裝材料及容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塑膠軟管, 化妝品包材, 軟管包材, 客製化軟管包材, 保養品包材, 護膚產品容器, 客製化印刷製造經驗, 一大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